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姐妹??


4/02/10


姐妹??

xx欣

袮...啊,去死啦~

姐妹做到袮酱子啊??

说又又变了很多!!

袮diam7啦!!

袮有什么资格说她!!

说她变了!!?

我不觉得她有什么变噜!?

有变的一样就是变lenqluii罢了

袮不够她美是吗!?

这就是本来的啦!!

变的人是袮!!

不是她!!


还说我酱7多坏话~

袮sohai啊!?


我知道啊

就从又又4,5月的时候跟我好回

那是的袮已经也很讨厌我!!

不过我告诉袮!!!

袮要讨厌就讨厌锝够

这是袮的事!!!

袮不爽我,我不爽袮比袮不爽我多噜!!

白痴!!!


今天又又跟我讲袮酱子跟她说

哇佬~

我蛮火的!!!

袮以为袮跟她的感情好罢了咩!?

我和她感情也很好的啦!!!

以为她不会跟我说啊!?

那...袮错了!!

我和她感情都有99%好~


每次去那里都找借口说这个哪个

然后就死回妈子的家!!

好像没有想过又又的感受酱!!

她就一直在忍袮~

看到她酱子!!

我真的很想在袮面前大骂袮一顿噜!!

还以为自己很有我呸

呸呸呸~

死傻婆!!!

我真的很讨厌袮噜!!

跟袮这种人做姐妹我的不稀罕!!




今天就~

到此为止!!


我最爱又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