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年初1 n 年初2 =)

年初1=)
昨晚5点多入睡
睡觉中~
突然听到阿姨恭喜发财!!
哈哈 xD
大概12点多~
突然跳起来`
看看是谁来了
原来是我的表弟表姐们=)
快快准备..
ba ba ba~
拿了舅舅给的红包后~
到妈咪爸比了=) 
妈咪才给10块=(
一个字()
爸比给50块
还好啦~
蛮开心的 XP
拿完了..
突然想起我要生日了
提醒妈咪爸比我生日那天给我红包
哈哈哈(我就是酱爱钱$$
blekkk xP
过后`
我..姐姐和表姐1直
都是聊埋怎样减肥的东西!
哈哈哈 =)
小弟弟就和表弟玩ps2
大弟弟和2表弟就玩电脑!!
表妹就玩game boy!!
哈哈哈=)
开心到我们``
大概5点多了
姨妈来了=)
跟她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哈哈哈..
姨妈就给了
快快进房间看看多少钱 XD
哇!!
开心开心!!原来是20块 XD
姨妈,妈咪和舅舅就在聊天
爸比就出去和他的猪朋狗友喝茶 XD
聊聊聊`
时间过的真快
一下就要8点了.
姨妈和舅舅他们全部回家噜=(
年初1就酱过了~
可是初1的红包钱‘加加埋埋’都有100左右
哈哈哈!!

结束=)

今天年初2=)
昨晚也是很夜才舍得睡
4点多左右就滚去睡了
找爱人,家辉,升仔,文希和永源信息`
哈哈哈`
因为只有他们几个还没睡罢了信息到一半睡着了
下午突然吓醒信息1共有16封`
哈哈哈`
大概1点多
就1个1个按来回信`
哎哟~
按死我了啦~
呸呸呸~
过年还死死声!!
过后.
楼下的安迪跟我妈咪很好朋友的
上来我家跟妈咪拜年噜~
哈哈哈.拿红包红包 =)
5块!!!少到~~
妈咪就和她的friend聊天
我们4条水就看戏看戏=)
大概5点多了
全部安迪走光光了=)
o year=)
继续n爱人信息=)
今晚8点多回家乡了噜
本来是今天去明天回的~
怎知舅舅说上云顶玩~
妈咪又不要去.
就我,姐姐和弟弟去罢了~
所以妈咪爸比没回家乡了`
就我们3条水去而已=)
所以本妞会几天没上来更新=)
回到来..
本妞就会继续说故事给你袮们听了噢=)
期待明天的到来呗


初7应该有出街=)
因为北比小哭叫我去的=)
meet meet我的宝贝=)
o year=)哈哈

结束:
等本妞回来再继续说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