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我范围中~出现了copy cat


死翘翘噜!!

最近有条sohai
死命copy我所说的话
copy我拍照的风格
什么都copy我的噜!!

我最近走非主流风格
她/他又跟着我!!


aduii~



好心袮啦`
表再跟着我啦

要copy的话copy别人的啦


-
-
-
-
-
-
-
-
-


白痴,无脑,傻嗨,0ng嗨


自己1点风格都没有
真的是.....
贱种1条!!!
请袮表在跟着我了
白痴!
我超讨厌copy我东西的人!!


FUCKER GOPY CAT
FUCKER GOPY CAT


请不要对号入座
不是写你就表乱说话!
如果袮要认!
本小姐也没办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