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 开心+火滚


07/02/10

今早起床

看信息有7封

看看先~

看到又又线来问我要去金河没有

我就跟她说不要

过后一直聊聊

因为某些事情

我又飘去金河了:))

大概1点多出

2点左右到

到了就去找bibi她们

怎知她们还没到

烦!!!

过后就想和又过金河吃东西的

又又电话突然响~

原来,bibi打来

说到了

又回去3楼

过后我们4条水就去

old town

吃东西

哇佬

久到死

肚子都快要扁了

哈哈 xD

换地方吃

忘了什么名

哈哈 xP

吃完了

bibi和他老公

就去6楼

我和又又就去金河逛逛

在金河遇到超多朋友

过后4,5点多过回ts找bibi他们

跟他们玩下玩下就5点多料

脚开始TT

走走下bibi他们就要回了

我和又又就过回金河

找我姐归家

回到家10点了

跳过!!

回到家最重要的事情帮妈咪庆祝生日

哈哈哈

回家时

我和姐买了蛋糕送给妈妈

唱玩生日歌就切蛋糕噜

吃吃吃

跳过!!

大概10点左右

去又又家拿蛋糕给她吃吃

过后约吴家辉出来喝茶

喝喝喝

突然吴家辉说要回家睡

就给他回噜

回的时候他还走dut

差点倒去后面

哇佬

当场笑死

哈哈哈哈哈 xD

过后打机一下就归家了

大概12点多回到家

归家途中

又又的老母打给我

死吊我

像白痴酱!!

还说我带坏她女儿!!

还没搞好事情就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过后我就开始火滚了!!

真的很想问回她

我怎样带坏她女儿噜!!

jibai!!

回到家妈妈问我有没有酱子的事

我就问妈做么知道

我妈就说又的妈打给她说我带坏她女儿!!!

哇佬!!

还打给我老妈!!

当场火滚死了!!

不想再题!!!

在金河时和又又拍了一些照片

看看吧:)))









还有很多几张个人照

下次补会上来:)))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