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警告!!!(某人)


在这里我100次的警告!!!
某人!!!
请袮不学着我的朋友的名!!
在这里警告袮!!
是谁??
心知肚明`

自己有名了
还要改成什么小哭!!
很讨厌袮噜~
学人搞烂啊??
jibai!!

想知道是谁??
在这里按一按就可以了:))
谢谢^^

她女的!
超级不知丑的
说我偷她电话
小姐我想问问袮
袮真的有看到我偷袮电话咩??
听人乱说就说是我!
袮脑有问题啊??
就连我最信任的xiaoling都好像不信我酱!!
jibai!!
我很火滚!!
我没做过袮说我有!!
袮们有过分点的麽??
在学校还要将幼稚~
学人玩埋什么大姐大~~
袮们要面没有??
如果袮真的是将有
袮就去打老师啦
说到自己酱厉害!!

我!!!


回题~
继续~
那个什么马芯怡说的东西
袮们信到不懂飞去哪里!!
小玲袮在我面前就扮到好像很信我酱
其实是什么
在我这里拿料
过后
回去和他们说
我问心的
我真的没做过
袮们1个2个不要冤枉我!!

我讨厌被人冤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