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金河篇x) ♥



21.02.10
礼拜

今早10点闹钟响.
很吵!!
关了它.
继续睡我的美容觉xD
睡睡睡zzZ
突然.吓醒.
1点超精神料.
call 又又叫她起床xD
我就是她的闹钟
醒了.oh yeah
叫她快快准备
ba ba ba!!
我们连续2天去金河和ts x)
哈哈哈.
好了`走人
大概2点多到金河:))
找比比.
今天我们打算看戏
本来看72家租客的~
怎知.没票料 
就改看花田喜事2010
4点多的full完了
就看6:05分的
买完.还有超多时间的
走走街.抽烟.自恋:)
哈哈哈xD
看照片 x)











自恋完!!
突然间~
不想看戏.
1个1个去问要看吗??
买15块~
我们自己亏本!
原价17块!!
死问.
都没人要.
算了.自己看.
我们还打算不要看丢了它.
想好好先.都是看好了.
看看下.oh yeah.
超好看的.
搞笑,无楷!!
哈哈哈.

看完.
8点了.
上5楼找人.
then`
找到了.他们又去6楼撞球!
不久.又去找他老公见家长了.
我就和vilson他们上9楼打机.
1个字(闷)
闷死我了啦
过后`发生某某事!!
就归家料:))

--------------------------------------------------------------------------

我终于想通了!!
我们的游戏已经结束了!!
.讨厌袮.
我生气了袮连1封信息都没线给我!!
袮的心都没了我!!
我还那么在呼袮为了什么呢!?
袮所说的.我们可以到永远!
袮说的.我爱袮!
袮说的.袮要让我幸福!
我!!
什么都是袮说的!
袮通通的甜言蜜语
我已听够了.
要哄我.袮表想!
去用袮的甜言蜜语追另1个吧!
我我我!!不会再信袮了
心情很down!!
just me!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