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金河篇 ♥


20/02/10
拜6

今早11点多起
准备准备
化妆..
摸摸摸~
摸到1点才出门
今天的look
哈哈 xD
过后..2点到ts
去找欣棋
本来约好在ts等的
她们等到很久了
就过金河吃东西了
haizz
我就过噜
1起吃吃吃
吃到大概3点酱
我们就进roller料~
哇佬~
今天roller超多人
滑也滑不到
我,紫晴和欣棋1直给人撞!!
到最后我本来没推倒的
站着都会给人弄到pokai
有够bek cek的!!
玩到是时候了
出去噜~
大概5点多
又又来了
then...
和她上6楼买衣~
过后.
越买越 xD
扫货料 x)
哈哈
我们倆条水又开始自恋了
看照吧!!






这张有够白痴的 xD
哈哈:))

自恋完~
抽烟
.

过后.
去3楼找某人.
大概8点多了.
归家噜.
回的时候看到
阿B,阿辉,永源,金毛和kelvin
过去弄弄他们 xD
还死叫他们送我礼物 x)
因为我要生日了嘛~
(狂笑中~)
then??
搭lrt回噜:))
回到家9点多了.

结束:
滚去睡觉 x)
现在1:50分:))
今天比较乖 xP
早点睡.

(自恋照!!)
看埋先 <3
看了表晕倒 xD






哈哈.
美嘞 xD
个个不同:))
自恋无罪!!!
blekkk

期待明天的到来:))
明天看戏!!
再更新过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