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更新=)


哈喽哈喽:)
2天没上来更新料
有米有想我啊?
看来..都有的啦
吼吼~
来张照片先x)

故事开始:)

拜2
22/02/10
没什么事发生x)
连续4天滚去金河~
拜6也有去`
因为我牛1x)
1个礼拜去5天
厉害~哈哈
结束`

拜3
23/02/10
下午起床~
准准2:10分
打给ham+辉.
问他又又有没有读书
:::没有:::
oh yeah
call我的又又吃东西:)
走人.

跳.

去河清园
搭lrt
在lrt给我遇到
阿俊,顺仔,蛇叔和alan
不懂说我黑仔好嘞还是幸运:(
过后~
他们4去pudu·
oh yeah`
good~
我就偷拍他们
哈哈..
看照:)
.顺仔
阿俊.

我又

回噜~
KNS!!
又遇到他们
不过少了2条水!!
只有alan和阿俊
切~
表理她们~
我就返屋企.
大概5点多回到
------------------------------------------------------------------------

其实
我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
你们懂麽??
啊哈哈:))

我应该是无聊过头~

edit几张照:)
还有我的自恋照:)
:))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