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 初3,4=)

呼呼
小布返来了xD
有没有想我吖??
看来..都有的啦`
哈哈哈..
看看照片先=)



2话不说!!
进话题:)
来来来

故事就从初2晚上开始吧!
大概10点晚上我,弟弟和姐姐就到了外婆家~
聊了1下
大概2点全部上去睡
可是..
超级热的
我睡不着
睡下醒下..睡下醒下

跳过!!

早上10点多了
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先去拜神
去pd的神庙..



突然叔叔的电话声..
听`
怎知姨妈走错路了
走到去马六甲
哈哈..
我们就等等等..
等的时候姐和表弟拍了3张照片
2张表弟个人
1张合照
看看吧:)

可爱吧??
哈哈 xD
还有1张
够可爱吧?
过了不久姨妈她们终于到了
进去拜拜
然后我们就去hotel
3点才可以check in
hotel大门口
我们到了hotel才2点半
我们就分几个几个去参观=)
我,表姐,姐和表妹1起=)
姐和表姐看到有琴在那边
2个白痴飞着过去弹
哈哈哈 xD
她们2条水
有够白痴的 xP
过后慢慢拍照
还有游泳池和海滩=)
拍完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
集合进屋噜
门口
大人们就在屋里面弄东西
而我们就去抓小螃蟹
哈哈 xD
抓完就去游游`

跳过!!

到了晚上`
是时候吃东西了
都是吃=(.
看吧!!

这几样=(
过后吃完
赌钱了$$$

哇佬~
我输到超惨=(
输了30块=(
心痛`
不过不够我男人多
我男人输了450块=(
他跟我说的时候
吓到1下
心痛死我了=(
回题!!
过后不玩了
因为我输到很惨
我们就去海滩散步=)
还在那边玩沙=)
那些沙超滑的
我喜欢=)
我的脚 xP
我的手印
我们6条水的手印
6个人的手 xD
猜猜看那个是我的??
猜什么来的??
就是我最爱的tim burton xD
玩玩下不知不觉中3点了
表弟们就去放爆!!!
我,姐和表姐就去看天上的星星=)
超美的:)))
我们打算通宵=)
看完了`
回hotel聊天=)
因为叔叔叫我们回!!
讨厌@@
看看时间
快要5点多了
小螃蟹又要出来了
表弟们就去抓
过后我们3条水就去拍照
看看吧!!
不是自恋照!!
是海边照
风景超美=)



跳过!!

不想说了!!
很懒!!
看照片吧=)
我=)
我们=)
我=)
我n姐
我!!
风大!!
弄到头发像傻婆酱!!
没edit过=)

我!!
爱人名!!xP

我的名=)
我的脚印
表姐=)
姐=)
玩完了:))
去另外1个地方
可是我不懂那边是哪里!!
哈哈 xD
也看照片吧=)
来到这个地方!!
楼睇150个
吓死人!!
累到我要死了
汗也1直ba ba ba流!!

走完楼睇的路!!








表姐和表弟


这个超恶的
忘记叫什么名了
哈哈 xD

这个我也不懂
美就拍
哈哈 xD
表弟抓的..恶!!

跳过!

玩完了
大概5点多了
我们就去吃饭了

我吃的!!
难吃 xD
吃完6点多了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叔叔载=)
累过头在车里睡了!!
叔叔还问我们初5要去关丹没有`
哇佬~
累死了
我们1起答不要!!
在pd回kl久到死
回到家8点了=(
1个字'累'
脚痛><

结束:
我爱我家男人=)
男人也爱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