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某人`请不要对号入座噜!!


29/01/10


又上来更新料:))

有忘了小布吗??


呼呼


來來來

看看我的衰樣先

哈哈`



二話不説



進題


就讓權世界認爲我是錯的

説到好為大勒`XD


拜3那天

我都說了

因爲你是我4個姐妹里面

我和你的關係是最好的

所以才陪你的

如果是換成是小筆我吊她都傻啦


而且我沒說過很委屈

請你不要將說魯


你說什麽放人飛機??

那不関我是啊

爲什麽赖在我身上呢??

我不去你自己都可以去阿


隨便啦

都過了什麽吃什麽鬼宵夜啦


對阿


是啊是沒人逼9我阿

說你咩??

你認啊??

你要認啊那隨便你啦


是啦是啦

你錯啦

本來的啦


blekkk xP


到此為自~~


小布`親筆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