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 可笑~


08/01/10

飘~飘~飘


来了~
XDD!!

今早``
照旧6点起来~

准备好了`

-

-

-


跳过~
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话题~

早天在学校我没带到电话~
因为本妞收到风有'检查'
就没带~

到料10点多

-

-

-
这个人对我说
小布我电话不见了~

我就吓到:s
问她怎样不见??
她就说不懂瓦~

酱算噜~

差不多11点对料
这个人尽然说是我,小迁和小玲偷的`

我就说袮有证据咩???
不要懒得就懒``

袮们说是不是白痴的??

开学不到1给月就酱料``
叫我怎样读下去哦??

不过还好~

我都要转校了`
不用在见到这种人!!

讲到都气到...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