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无标题 ♥



11/01/10

今天照旧!!
6点起床准备~

好了~
6点35分!!

call给又又~
问她有没有上课`
她既然跟我说没有!!



哇老`

我准备好料嘞~



袮跟我说没去~

好好好!!


换回衣服睡觉~
还没换之前!!

本妞就自恋下了~



过后~
就7点多了就去睡觉噜!!


睡到12点自己突然吓醒来!!

这就是刚刚睡醒的死样喇~
咔咔!!

然后~


就call又又问她要不要去吃东西~
她说ok!!
就出门料~~


吃完东西~

我们就去喝茶料!!

喝茶的时候我们又废话超多料~
哈哈
xDD!!

过后我就开始偷拍又又料~

看吧!
-

-

-


哈哈

然后喝完料~
我就叫她陪我去找我的小弟弟~
因为我弟弟读1年纪罢了`
所以就去看看他!!

过后~~
到了南强华小`

既然不可以进!!
jibai !!

过后我们又去喝茶料
去附近的麻麻挡~
然后我又偷拍又又`
哈哈

看吧!!

-

-

-

哈哈``
又是拿着电话!!
很忙噜她~


我们就一直聊``

然后又又说要下雨了`
就快快喝`
然后归家~

接着

就快快走!!

回到家刚刚下雨了`
哈哈··
我们的时间刚刚好~

大概5点回到家~

-

-

完~~


xiaobu
亲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