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17/01/10 ♥



昨晚本來打算

儘早10點半起床的

怎知又又突然10點打來

吵我起床

haizz


想睡回的

怎知睡不回料

就起來準備


換衣..化妆

好了

大概11點左右


哎喲~

懶的說啊~


廢話不多說~



跳過~


到了金河

12點多料

找人

然後我和又就去ts買衣`

哈哈

我們兩個一起買一樣的衣服

買了

然後又過回金河


哇佬~


累死我了

总之是我們來來去去都有5,6次了`


然後


我們悶過頭


就來幾張小自戀了`

我拍我的

她排她的


我的~


-

-

-


沒edit過的嘞

蠻丑下的

啊哈哈`







懶寫料~

好累~

想睡覺~


就寫到這把!

:X


最近越來越懶

哈哈`



下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