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真假你最清楚


28/01/10


姐妹??

姐妹是假的

我不會再信你

吔不會再將笨了

每次都聼你的


你答應過我什麽??

應該懂吧??

你每次都說我找架來吵

不是我要找

是你不遵守承诺

我才說你的


你說你累

那...我呢??

拜3那天剛剛3點多回到傢

你說陪你剪頭髮我就陪

那時的我也是很累噠

都要陪你


因爲你是我的姐妹我就陪你魯

到了今天叫你陪

你就一口說不要

聽到真得蠻氣的

過後一直叫你去

你就跟9我說你要去吃燒野


哇佬

那時候的我你知道什麽感受麽??

我說悶你就叫我去睡覺

小姐現在機電啊??

才9點多勒


算啦你

我早就知道你的性格了

你不要去誰都逼不到你

如果是換成是他(你一定懂是誰魯)

我知道你一定會去


明天我一定沒去

因爲....

下次你叫我去哪裏都好我都不會去了

要喝茶我會叫其他陪我

不用你這位千金陪我


算了~~


本來今天沒打算要寫部落的

都是你...你...你


就寫到這啦``


掰掰:)))


小布`親筆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