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 无语!!


15/01/10

呼呼

2天没上来更新料:p
有没有想小布吖??

来来来~
看看我的衰样~
哈哈`

二话不说

喂喂~
我会用这个词嘞!!
geng不geng??
哈哈~
开玩笑喇~

来~
进话题`

对对对!

有心要吵??
铒~铒~
第1:不是本妞要吵!!
是袮自己每次只会固着袮的什麽蛇王!
跟袮们去喝茶
袮就死爱玩
死都要跟他玩
我就呆呆酱做着那边

哇佬~
每次都是酱~
一.两次我无所谓`
可是袮们不是wor!!
弄到我每次都给人讲

'电灯泡
'
'电灯泡
'

哇佬~
人家酱讲袮wor!!
袮气不气??
讲了我
不用紧
又没理我窝~
死命还是要酱玩``

我真的搞不懂袮为什麽酱爱玩??
还是
袮根本都不爱玩的
可是在男友面前酱爱玩罢了??

宠我??
会咩??
我不觉得袮怎样会宠我噜`
我不明白袮为什麽会说这个噜!

袮还说什麽嗨??
好好聊??
有啊..
吵架很少噜`

袮只会为了他(蛇王)`
来骂我~
那如果袮换成我
酱...那是的袮会怎样呢??

而且
本妞没说过喜欢这样的相处~

还说埋酱难听的话~
袮可以!!!我不可以!!!

坦白说每个人都不喜欢`
那有人会喜欢呢??
我来问看袮!!

袮不爽我??我更加不爽袮噜!!
(这句话是袮开口先的.)
袮可表怪我噜!
说忍??
那我呢??
袮每次去那里!
我知道袮是有叫埋我去~
可是我去来做麽呢??
就是要看袮们怎样甜蜜吗!?
我知道我丑!!
没人要!!没得拍拖~
那..不代表我要看你们怎样甜蜜啊??

说到脾气!
人人都有脾气!
不只是袮有脾气!
我也有脾气的!

袮要酱说
就已经代表了
袮要找事来吵一餐!

我不爽袮我够有忍噜!!
(还有,袮不用讲到我酱的噜~)

哇佬耶!!

袮说袮忍了有够久??
酱我不是比袮根久噜??

袮说我看到1定会生气...

对对对!

袮讲嘚没错!!
我就是在生着气!!
怎样??
我在气在笑
袮懂咩??

不如坦白跟袮说!!
我看了袮的blog`
好像没什麽东西酱噜!

可是
我不会傻傻给袮讲个够噜!
本妞我也一定会讲回袮噜~

酱...
袮说到酱难听`
我也说一句好听的话给袮听吧!!

袮看了希望袮也不会生气噜~
这句死话是从袮那边刚学回来的!!

还有还有!!

对锕!!
袮知道我一定会话的一句话~
不要忍啦``没人叫袮忍!
是袮自己要忍罢了!
忍到爆器官都不关我小布的事!!

袮只会说...
我也没办法...我没东西好说!!
就是这两句罢了!!

接着~~

我想说的话就是!!

如果
袮要写或者要气的话!!
我无言!!

因为是袮说我先的!!
没可能我傻傻给袮写的!!
我一定会写回给袮!
:)))


说..就说到这吧!


请不要对号入座
不是写你就表乱说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