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 开学日``


啊哈~

昨天3点多睡觉`
今天6点给闹钟吵醒``

然后打给又又``
吵她起床``
XDD!!


打....打...打...



-
-
-








终于都接电话了``

通话中
-
-

:喂~醒了吗``
又又:还没啊``
:快点醒喇``
又又:okok``

盖电话料``


我就快快去准备``

绑着头发时``
电话突然响``

听``
原来是又又打来``
问我好了没``
我就讲还没好``
叫她等多我一下``


6:37分好了``
在楼下等``


跳过``


在学校料``
哇佬``

既然没有我的名``
怕到我要死``

就乱乱进1班``
进料``
老师点名``

哇``

没有我的名``
原来我的名在另1班``



跳过``

去听讲座``

哇佬``
死变态老师``

死命抓我的头发等``
jibai``

过后
抓完了``

差不多都要放学了``
和朋友p出来不要听``
躲在课时里面``
哈哈``

第1天就p.c``
哈哈``
厉害的``


呤~呤~呤~

放学噜``
12:50分``

累死了`


回到家``

家里1个人影都没有``
call妈咪问她在哪里``
她说在pudu``
我快快换衣出去找她了``
就去pudu``
因为妈咪在那边嘛``

到了``

看到电话我又发狂了``
叫妈咪买给我``
妈咪就说过几天先``

啊哈哈``

开心死我了``


跳过


然后妈咪又去河清园了``

哇佬``
要累死我咩??
去酱多个地方``

好好好``
就陪妈咪去``


-
-

走啊走``

时间就到了5点多``

死叫妈咪回``
还是不会``
我开始火起来了``

大大声说``

‘返没’??

我妈咪就回回回

好了``

终于回了``

我对妈咪说的

袮真的是啊``
要袮女儿发火袮才肯回``


回到家`
6:3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