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 表看!! 超级无聊!!



本小姐死上来了``

今天10:14分起来看到有1个miss call``

原来是又又打来``

本小姐起来‘廖廖’

然后打回去``

原来她不是半睡半起``

是起来了``

上去她家拿鞋子``

到了又又家``

她突然问我要去金河吗``

我就说看看先``

过后回家``

想好了``

打回给她说‘噢给’吖


skip


去准备了

...

...

可以料``

差不多12点左右``

又打来问我要吃东西吗``

‘噢给’陪袮``

叫她在我家楼下等``

去到了``

'又又'讲要换衣``

去我家换``

我们俩可以了``

下楼吃东西``

吃完``

过去对面复印东西``

印完``

蛇王就载我们1起去金河``


skip


到料``

去roller场看看先``

然后去4楼陪他们吃东西``

吃完``

我超记得时间``

2:36PM

因为我们都吃料东西的``

只是陪他们吃罢了``

在那边超闷的``

又吃完了``

进roller``


今天不多人也不少人``

进到去超级闷的``

闷呆了``

完到5点多出来``

又去4楼







XDD!!
哈哈

然后又回去roller场外面坐着``

他们就谈去那个不懂叫什么的地方吖`
我忘了``
XDD!!
哈哈``

去到8点多了``

他们又







XDD!!

我和又就






XDD!!
哈哈``



闷死我了``

他们在玩牌``

我就在发呆``

到了9:42PM

我们就回了``


-

-

-

-

skip


哇老``

既然跟我塞车``
他妈的!!

算``

10:22PM终于到家了``

超想我的宝贝床``

-

-

拍了几张照片`

在又的电话``

迟点


-

-

-




我懂这篇超级无聊``
我也没办法哒`
想到就写噜``
哈哈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