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 Update


16/07/10.星期5


啊嚕餵呀!
本布回來了!

還是這樣..
重複又重複的生活!

說回昨天~
沒有打算要出的.
只想呆在家做傻婆XD.
睡醒才下午2點多.
就開始做在電腦前面直到半夜的!

怎知..
我姐打來.
叫我去金河陪她買衣!
這個時候~

我又想出又不想出醬!
到最後決定出!XD.哈哈
快快準備~~
Bla Bla Bla.
3點17分!

出發.
搭LRT =]

到了.
第一時間找我朋友(小倩)
過後拍照!



拍完!
抽煙去.

過後找順仔他們!
又偷拍他們XD.
家輝和KELVIN.
順仔,家輝和KELVIN.
這張像什麽!?
袮們看順仔的動作XD.哈哈

過後打算過金河找姐料的
怎知下雨 TT
就在時代等停雨才過.

我們幾條水都很無聊!
我就偷錄他們.哈哈
才一下子罷了XD.

大概5點料.
雨停了~
我就叫倩陪我過金河

買買買..

又6點多料~
姐就自己繼續買
我和倩就去pudu拿東西!
還要走路添!
累到我..我就死命吊她XD.哈哈
我的汗還死流爛流!

拿料東西.
又去她家!
凸~我就死命吊她
我的嘴巴不會停的XD.
很搞笑的..有人經過我就diam diam.
那個人走料我的嘴巴就Bla Bla BlaXD.

到料她家大概8點料.
我們又沒節目料~
我又想去desaCommyAmy喔.
就決定去找她們.
搭料LRT再坐德士去~
Commy說坐德士去到才4塊罷了!
怎知還沒去到desa就7塊了!
那個德士佬很sohai的嚕~
自己駕德士都不會路!
我又不熟那邊喔.
我就快快打給COMMY
COMMY叫我和他說1997茶室那邊!
我就和那個德士佬說!
德士佬既然跟我說不知~
OMG!!
我就快快再打給阿哥(峰)
他就跟那個德士佬說!
噢給嚕~
我就以為德士佬會走料的.

怎知..
那個德士佬放我和我朋友在打油站那邊喔!
還叫我們下車喔!
我們就跟他說
不是這裡嘞..是在前面點累~
德士佬就說我阿哥說在這裡放我們喔!
那時我就很bek cek料!
就很不爽將下車
我和倩就大大力開門再大大力關回門噥!

我又快快打給阿哥!
阿哥就說等他來載我們.

幸好阿哥有車載
不然我們就死料嚕!

過後到料desa.
快快去找COMMY.
我就把剛剛的事跟她說
Bla Bla Bla.

AMY就來料
我們又下去喝茶料.
大概11點醬!
我和倩就回家了.

回到家大概11點多料.


17/07/10.星期6


今天本來打算出街的!
怎知昨天早上才睡.
所以沒出到.
放料飛機XD.

對不起x100

我們下次再約過啦餵!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