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 黑仔!= 倒霉

吼!
我死上來料.

幾天沒更新.
因為沒東西寫xD.哈~

不說廢話!

直接進話題=]

今天早上7點起床TT.
陰公噥~
沒讀書醬久了..第1次醬早起來啦餵

因為,
為了回去母校運動會噥~


起來第1時間!
趕快刷牙洗臉.

洗完~
快快打給AMY
打打打!
死命打~
沒人接><.
有點bek cek料~
不打了~
應該是睡4料!
算噥.給她放了不少飛機!
黑仔啦餵!
她的電話應該有100callxD.

時間很趕料.
8點半去準備!
Bla Bla Bla.
9點好料.
快啦餵xD.
半粒鐘嘞`第1次~哈.

過後搭LRT去找朋友~
出門時另外一個又打來吹我料.
趕到我要死!
那些汗??
緊張噥!
死命Bla Bla Bla醬流.

9點半料.
朋友媽咪載~
汗都沒醬多了~
爽回!xD.

10分鐘就到料~
不是飛車
是超級近=]

就在學校38,38料.

然後等小玲來!
等等等..
又開始bek cek料.
答應我9點來!
來來來.
結果!?

11點才到~
凸!
玲到料.
就叫她喝茶嚕!
怎知她說.
(我現在就要和我姐去時代)
這句就緊7張噥!
我就說.
沒關係噥~
去到時代打給我虾~
ok料的.

大概1點多將就到料時代.
電話都還沒響過!
我頂她的廢!
又來一個放我飛機.
是不是黑仔
7爛吊的!

算噥~

沒什麼節目料!
就進Roller
蠻多人下.
我喜歡xD.哈~

在裡面玩玩玩.
腳痛還要繼續完!

吡吡,小芯小歪
死命滑跑跑跑!
哇靠!

不小心!
整個人飛天料xD.
緊爛張~

突然,
看到koey
蝦到一下下.
表裡她
繼續玩我的.

要走料還抓koeyailing拍照xD.


哈哈哈~
過後就和我的小芯拍!


拍完出去噥~
又給我看到我的Ann.
又抓她發橋.

大概7點料.
和芯過時代走走.
8點多醬就歸家料.

歸家時,
走走鞋子滑.
要跌不跌醬><.
料.

哎喲!
今天超級黑仔的嚕!
凸凸凸!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