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 金河&時代!

吼吼!

又要來聽我說故事料 XD
看完一定要洗下眼啊~~
哈哈哈...

-

大概12點多起床料~
開FB來玩玩.
看到很少人上線噥.
突然,
心血來潮
超級想下時代料.
因為有超多網友&靚女去:D
Call.
問她在哪裡~
她說吃著東西瓦.
ok嚕!
過後我就快快準備.
摸摸摸!
摸到3點15分就出料.
去到大概都要4點了~

第一時間~
當然是找我的CommyAmy啦.
她們在做工.
就跟她們聊聊天~
來!
過後遇到我的女人xiao x
還有她的朋友們XD
還叫我找埋Commy拍照!
過後我們全部人上7樓廁所拍照.
有超級多靚女 XD
有些認識又有些不認識的.
拍完我和Commy閃人料.
Commy繼續做工~我就繼續等琪來
還有更多照片在FB!
去看看唄~隨便給埋評語啊 =]



呼!
大概6點多料.
那個死人琪才來到~
久到..!
算嚕.沒關係!
沒吃過東西.
離開和琪去吃東西.
唄比儀打來~
叫我去找她.
她不會過來我們這裡哦~
還要叫我帶!
吊她XD哈哈.
怎個路痴醬!

過後走走下!
唄比儀回料.
我,琪和xiaox一起過金河.
本來打算看BY2的!
怎知不懂在哪裡也沒什麼想看~
就沒看到料.
我和琪~就過回時代~
XIAO X就和她姐姐吃東西.

過料不久!
我和琪就各自回家嚕.

回到家.
大概9點料!
累到我快死料 XD

11點醬又出去喝茶看球.
1點回家!

結束!
超級亂水的一篇!
而且,蠻無聊下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