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 睡眠不足

吼!
本布小姐又回來料xD.

沒什麼事情寫~
也是重複又重複的節目!

為什麼寫睡眠不足!?
就是因為COMMY有問題嚕.
人家睡覺還叫人出夜街哦.
傻的嚕她!xD.

來啦~
用你們的眼睛看啦!
哈哈哈 xD.


hmm~~


說說前天啦.
沒什麼做的!
我就滾去睡覺了.

睡到半夜3點多醬死耶COMMY信息來.
問我要去喝茶沒有瓦~
你們說,她..是不是有問題?xD.哈哈
我當然說不要嚕.
過後她就說ok料的.
怎知她5點多將又信息來~
再問我出沒有.
我就說表嚕~過後她就死叫我出
我自己又有點點想出哦.
就說噢給嚕!出嚕.xD
摸摸摸,
摸到7點醬就下樓料!
哈哈,他們等到差不多要2個小時料xD.
在車喂蚊子.哈哈!

自己也有點點想睡覺!
才睡料幾粒鐘罷了~
你們說是不是睡眠不足?? 
zzz

過後!?
我遲料.
所以沒喝茶了
就直接去Desa料!
這裡不說鳥.



飛過!~~~ 飛飛飛


這個時候就是昨天的10點多料

過後搭德士去時代!
因為COMMYAMY要做工.
我也跟著去!
過後我和阿峰閒到可以去死料~
算噥~
阿峰自己走自己的.
我就去COMMYAMY的店發發橋.
沒化妝嘞TT.

拍拍拍xD.
放2張給袮們看看.
自己的!
dak yiixD.

還有1張全家福=]

靚嘞xD.哈哈~

還有其他的在FB=]


過料4點醬!
我就歸家料xD.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