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 全部走DUT !


昨天到現在都沒睡過!
感覺很累!
唉zz

半夜4點多COMMY信息來叫我出機場
我睡著料!
沒有聽到.
無端端嚇醒料!
快快看電話.
看到COMMY打來3次~哈

我就快快回她信噥.
就問我幾點出~
我就說早上6點半出=]
就是今天的早上.

出機場下.
COMMY無端端要回家沖涼!
我就叫她來我家冲.

過後,
來到我家就大概點多料~
COMMY就去沖涼,AMY就在我房間拍照XD.
COMMY沖涼出來料.
無端端發橋跟某人聊電話!
我就得空沒事做就錄影!
哈哈~搞笑!

過後我們就去客廳聊天了!

我們聊了很多東西!
原來人不可貌相!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樣的!
很煩,想要又不想要醬!
(COMMYAMY才知道我在說誰XD).

聊完了我們就發橋了!
塗腳甲油~哈
COMMY的腳!XD.
美麽??

我和AMY的傑作!


過後COMMY就死去玩我的電腦!
AMY就躺在椅子那邊XD.











哈哈~搞笑沒有!?

這裡飛過

12點多料.
我們就出門料!
因為AMY和COMMY要看小唄的樣子XD.
剛好今天有來.
小唄1點才到!
我們早去到就聊天噥,抽煙噥!

過了一下下,
小唄就來了!

我們就去喝茶!

這裡也飛過

閒到我們要死了.
剛剛我們要某些東西!
就去拿貨了.
拿20塊貨~
(聰明人應該知道是什麼!XD).

3點半到料
我們當然進廁所嚕!

然後一出來
我們4條水痺9料!
小唄和小倩沒有!
只是我,AMY,COMMY和順仔!

我和COMMY痺料!
我們2個一直走dut!
自言自語,發神經!

順仔就沒事.
只是sot sot地罷了!
AMY更加沒事!AMY沒kek來 XD.

過後我們全部醒到完料.
AMY就說要SOK過!
噢給嚕.
就給她噥~
怎知走dut.(不會說她,真的sot 9料將).

我要走時,
發生了某些事!
不想提!很搞笑 + bek cek下的><.

過後歸家去了
6點到家!
一個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