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 終於想清楚了!

吼吼!
現在半夜4點07分!
剛剛和我的好好好好朋友COMMY信息完!

我們2個都想清楚了,
是時候放棄不愛我們的人了!

知道為什麼我單身了醬久沒!?
不是本布沒人要 XD
是那幾百多天裡面我還沒放下我的前男友!

突然,
剛剛和COMMY信息
我們都相通了!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值得

我也不想在糾纏下去了,
真的要我單身1年?
不可能吧~
我不想噥!
看到很多情女個個都醬甜蜜!
自己都很想甜蜜嚕!

最近自己也不懂發什麽神經!
天天在面子書寫埋一大堆東西!
都是令我流淚的東西.

朋友個個來問我
為什麼最近寫埋一些醬感人的東西
我也不知怎樣回答!

為了他,
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傻很笨!

每次看到他的信息
我自自然然都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不知怎樣形容!

想想下覺得自己沒可能會和他在回一起了
因為他已經有另外一個!
也不需要我了 TT

想回以前和他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想想下自己也會傻笑!
是不是很白痴!? ><''

愛情真的沒有永遠??

COMMY說了很多很多東西
她也跟我說了很多很多東西!

原來我們是同病相憐的!

從現在開始,
我們要找另一段戀愛!
表在想多多!
只想每天快快樂樂過日子!

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
陳筱钸要重新開始!

這次我真的真的很認真的!
為我和COMMY一起加油

我的COMMY xD

結束.
現在4點31分!
下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