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 Commy走dut !

吼吼!
我又回來料.

說回昨天唄~

1天沒睡,
就是陪我的死耶Commy聊天
時間過的蠻快的.

10點多料
滾去準備~
摸摸摸.
摸到12點半才出.
搭德士去desa找死人Commy

到了她家~
死命叫她去沖涼.
過料一下下她就去沖料
出來,
化妝化到一半了.

突然跟我說
她!
不想去料==
給她炸到夠夠力
是不是走DUT??
原因就是..
她說看到miko會自卑xD
死耶她啊!
不過,
我自己也有點點怕怕
哈哈哈~

就在她家換衣下妝!
然後,
就去烏鴉仔家呆了幾個小時~

過後~
去打機料.
打打下.
很快就8點多料.

我就歸家料~
回到家10點料 XD


現在我超級累~
眼睛就快蓋下來料.
要走dut料!
不寫了.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