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0601 ♥ 時代+金河篇.

(:
我又回來料.

今天和我的寶貝ann下金河.
4點多到料時代.
第一時間
當然,
找我的commyamy先啦
然後抽煙.

第2時間xD
當然,
去塡飽我肚子先啦
哈哈哈.
吃完,
去抓我的2位千金拍照xD
還有一位美女.
看看唄(:
















拍完料
她們就继续做工.
我就陪ann過金河找她老公

到料,
怎知哪個人說調去時代做料
就在金河呆了下
呆在金河時,我和ann又自戀料xD
再拍照(:
哈哈哈~



蠻喜歡這張的(:
拍完,
也是時候料.
又滾囘去時代.

過來過去都有2,3輪了
到最後?
10點多料.
回家魯~
一個字來形容
!!)

不過也少不料本小姐的照片xD
就給你們看看2張吧(:


完!
我說2張就2張的嘛~
哈哈哈.

是時候睡覺魯.
晚安啦喂xD

寫完.
3:57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