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我就是夜鬼!

吼吼!

''大聲說一句''
我就是夜鬼

2天沒睡料><''
原因!
煲帶煲帶 XD
哈哈.
有夠傻的說~

現在的我
超精神的嚕

昨天突然發橋
在家拍照拍照 XD

去看看唄=)
順便留言喲~


我飛~~

最近很煩!
全部事情BOOM一聲出完來 TT
唉zzz 

煩,

還有我家死耶commy
為了一個男生來折磨自己!
有夠傻的她~

勸也勸過
罵也罵過
說也說過

還是不聽

真的不懂自己要怎樣去幫她><'''
總而言之就是''''




commy看這裡!
表再為了他做埋那些傻事!
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袮要怎樣隨袮吧><''' 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