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 開心+開心+開心 !

嘿嘿!
本小姐又回來料.

開心沒有?;P
來來來~~
又要聽我說故事了~
要有耐心看完它喲(:

厚!
故事開始~

睡到晚上10點半起床xD
晚上就是我的早上~
哈哈哈.
(大聲說一句)!
我是美國人 xD

Commy信息來.
出沒有?

我的答案...

當然出啦!
呼呼 :P

12點多到了我家樓下!
開車走嚕!...

去哪裡?
丫丫山噥><

then?

我們很享受.
7eleven買杯面
再買氣水牛奶帶去xD
哈哈哈~~

終於
到料嚕!
下車,到人家的店外面吃喝:P
吃完了~
我們還在那邊搗亂 XD
COMMYAMY把那些吃完的杯丟來丟去!
很搞笑!
玩完,聊下天!
好了~~
我們就去廁所拍照嚕~
(來來來)
看看我們的照片先!

還有很多喲~
都在FB!
去看看啦~隨便給埋留言(:
小布感激不盡 :P


拍完了.
我和COMMY就去上廁所~
那邊的廁所很恐怖下
我自己一間,AMYCOMMY一間!
才3間罷了.
小完便後!
我一開門~

突然

有一個!
我就大喊料一聲,
COMMY又跟着叫.哈哈
原來那個死人AMY的!
嚇完我們3個一直笑笑笑.

過後??

我們就爬山上GASOLINE看風景~
吼吼!
那邊的風景超級棒的 XD
又上去抽下煙,聊下天!
很開心.很想永遠都醬開心~
這些開心事,過了就沒有了!TT
(回題)
大概2點多料要關了.
我們又要走回下去料~
AMY不懂走什麽DUT,
自己一條水跑着下去.
我和COMMY就去追她!
追追追下,連AMY的人影都不見了.
哈哈哈~

我和COMMY下到去後~
COMMY就一直叫AMY的名~
AMY都不出來.
然後給我找找下就找到她料~

她就跳上來!
不懂說什麽鬼~
哈哈哈.~
在車上還走DUT
說埋那些有的沒的~
sot料將~鬼上身 XD

過後歸家噥~
3點回到家=]

結束
現在4點52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