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Fucker !

救命啊!
有一個 Fucker 盜用我的照片啊!
還要16張!
有夠白痴的嚕!
盜用我照片了還敢來加9我!
袮們說那條 Fucker 是不是有病 !?
 我只有3個戶口!


第1個: XiaoBu Chan 

第2個:XiaoBu BouBuii II

第3個: XiaoBu BouBuii III 

沒有了~~ 

如果袮們看到那條 Fucker加袮們。
千萬不要接受那條 Fucker!
現在整肚子都是火!

那條 Fucker的戶口!

千萬表給那條  Fucker  騙到袮們啊=]

結束;
我要去找周公的兒子料 zzz

現在5點09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