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開心 & 賭爛 !

吼吼

我又死上來了,
最近愛上寫部落料 XD
每次都寫寫寫.

我要大哭一場料 TT

為什麼!?


就是..


我的眼袋超大的 TT
我的黑眼圈也很深啊!
救命啊!
我表啊,表,表 TT

真的會嚇死人><

不過開心的是..
commy的眼袋&黑眼圈大過我深過我 XD
哈哈哈.

我在串她 XD
罷明啦.
哈哈XD

最近都很夜睡.
不是沒睡就是夜睡 XD

HOHO!

飛過啦~~~飛飛飛!

剛剛 XD

算剛剛??還是算昨天??
我走dut料 XD
就..大概大概說啦

晚上10點45分
我好像死屍醬爬在床!
突然,電話響!
我就聽. XD (廢話..當然要聽嚕,要不然??)我在自言自語 XD
commy打來說!
死耶~~快點下來.我們到料 XD
哈哈哈.
嚇到我下..快快換衣!
用我最快的速度跑下樓 XD

阿康就開車走噥=]
哈哈哈.

過後!?

去拿東西~
過後飛去desa料 XD
1天沒吃過東西.
媽咪又把菜吃完了.
所以
我沒飯吃 TT

(回題!)

當然,
醫我肚子啦
餓扁料.可憐 XD

飯來了,沒胃口!
給我自己炸到夠夠力 XD

過後全部男生吃榴蓮.
看到都反胃~~
沒吃~

接下來!

時間12點多料滾去唱k嚕=]
叫什麽 MY BOX 啊!
大概大概是這個名吧 XD
先去廁所拍照 =]
拍拍拍~~
咦,我和commy的反應一樣!
醬丑的!
我們的樣子慘到@@

唱啊唱啊~
1點多料!
顯!
全部歸家 =]

2點歸到家.
commy信息來!
問我等等還要下丫丫山嗎~
就說,也可以啊 XD

結果!?
沒去料.
掃我的興~


我又再飛~~飛飛飛!



賭爛!


馬芯怡!
看這裡=]

你說過我什麼心知
表在我面前扮無辜
我超級討厭的!
我不受這套

還敢信息我說買那些
9唔嗒8的東西給我聽.
FUCK!
用袮的死人腦想想啦!
做錯事又表承認!
還要在那邊多多爛耶.

你表說我沒警告袮!

我說了
還在那個蕃7面前說我壞話哦??
你演戲都很厲害嘛~
不當演員浪費了!
你喜歡做雙面人是袮的事!
跟我無關,總之袮說到我這邊!
就是關我事了,所以!
你自己檢討下!
表說我沒警告!
一次兩次都是醬!

不說多!
就..你自己好之位置!

結束
滾去沖涼 XD
夠力沒有!?
現在才沖涼.

現在4點07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