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0528 ♥ 時代篇.


啊魯喂呀=D
我回來料

今天和我家寶貝commy出.
啊哈哈,
本來説好料12點多出的
怎知~
我遲到料xD
啊哈哈

commy看這裡xD
要你久等了,辛苦了
啊哈哈.

囘題=D

過後,
我到料
寶貝跟我說有一變態佬
發神經,
跳下去lrt裏面!
嚇到那傻婆0ng料x)
啊哈哈

大概3點到了時代
第一時間,
當然~
去廁所先啦
因爲commy要補補妝

然後再去找AmyEyan.
then??
拍照嚕
啊哈哈~

本來打算過金河的
怎知下雨
沒過了
就一直呆在時代.
哎喲喲~

不寫了.
照片帶過拉.



















照片不夠多魯
下次再拍~
啊哈哈.
照片裏有commyamy罷了.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