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金河篇 ♥

早上7点才睡,
下午3点18分就吓醒了,
快快跑去准备准备,
就出发了.

还下着毛毛雨TT
淋着毛毛雨嗒lrt去时代找我的宝贝
小琪和鱼鱼(:

过后?
我们3条水就过金河了
过金河吃东西,拍照等...

看照呗(:
全部original的.
小布vs小琪xD



鱼鱼拍的xD
小布vs鱼鱼xD





拍完噜(:

还有还有,
当然少不料本小姐的自恋照啦xD


拍个这2张本小姐蛮喜欢下的(:

then??
过时代去oldtown喝茶.
过后和琪聊说要买w595的手机
我们说好一起买xD
哈哈哈.
大概9点多我就回了xD

明天我妈咪就带我去买w595噜xD


我买粉红色的(:
开心,开心,开心
很期待明天(: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