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滚来料 x)

啊哈xD.
今天虾米日子??
5月20号..
就是520=我爱你xD.

虽然,我没男友><
这句话我不能说给男友听

可是,我也不稀罕X)
520这句话,
我会对commy,amy,小琪,可以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说=]

自从~
我和又又绝交后
也多了不少朋友
也有很多人问我,
和又又发生了什麽事.
为什么要绝交酱大件事,
说大件事,也不会很大.
说小件事,也不会很小.

总而言之~
这件事都告一段落
都不需再提.
她喜欢跟她朋友,老公之类的人说
我们怎样绝交都好,都不关我事了.
她要说完自己没错也无所谓~

我爱我家宝贝x)
commy,amy,小琪,
可以,鱼鱼,爹比,
哭B,还有很多X)

另件事~

看来我和commy,amy的感情越来越好料
小琪叫我拜6出街~
我要表出好嘞??
想出又不想出~
哎哟.
怎样嘞~
commy,amy袮们要出麽??
你们出就一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