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更新=)

啊噜哈噜:)

本小姐回来噜.
来来来.
看看我和朋友拍的照片先呗xD





美麽??
哈哈哈xD

这是昨天的照片
故事就从昨天开始的.

早上和下午的就不多说了.
就说晚上的时候.
昨天和朋友出街,
去时代,

我自己在5楼的楼梯口抽烟.
大概9点半.
因为等美英和她啊姐放工.
我就等等等,
抽抽抽.

突然,

-
-
-
-
-
-
-

有1个扫地的人走进来,
男来的!!!!
问我住哪里之类的东西,
我就没回答他,
我要走时,
那个人无端端着我
脱他的裤子给我看他的烂叫!
我就很怕,快快跑出去~
然后打给朋友说这件事.
怕到我哭了TT

朋友说今天帮我报仇~
可是没找到那个人!
明天再找过TT
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