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 commy和amy看这里

先看看你们这2个傻婆的照先xD
这就是我家commy =D
这也是我家amy =D
 
认识了袮们,
我觉得我很自己很荣幸(:
也很开心又多了袮们这2位朋友
 
今天,
我不懂袮们2个发生了什麽事,
怎么2个都没心情
只跟我说关于
阿璁和eyan和袮们的事罢了
说到一半袮们就没说了
那.没关系
我会体谅袮们现在的感受

无论如何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替你们分担所有的事,
我筱钸说到就一定会做到(:
今天我们第一天喝茶
不是聊的蛮开心吗??
啊哈哈哈~
所以啊~
袮们这2个傻婆啊
不要再酱没心情了啦
袮们没心情我也会跟着没心情的啦

虽然我不明白袮们现在在想什么
可是我该说的已经说完了
我当袮们是朋友,所以不希望你们会不开心
看到袮们这样我也不好过
有什么事告诉我,不要放在心里,
我会听袮们说,也会替你们分担
总之袮们不要再让我这位朋友担心了><
 
希望你们有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啦 .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commy  ,amy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