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 无标题


本人又飘上来写部落噜`


今天1点多起床`
因为客厅不懂做麽很吵`

起来看看`
原来我姨妈来了``
还带埋2个表弟来`

表弟来本人家乱了`
来到我家吵到半死`
还跟本人的弟弟打ps2
哈哈`

想睡回`
想不着了`

call老公[又又]问她要吃东西吗`
她说要`

本人就去准备了``

好了~

上去又又家教下她怎样弄blog的东西`
笨蛋她啊!!!
她没什麽会``
还不听我说`
死命在那边抽烟``

死烟铲`
哈哈XDD!!

帮她弄好了`

我们俩就走路去我们家对面那吃东西`
到了哪`
既然给我们看到顺仔和他的朋友`

面来了`
我们在吃他就1直望着我们`
好像变态酱``
然后又遇到小Y和她的朋友`

吃完了``
就去喝茶``
抽烟``

到了那边``
就叫小Y和她的朋友出来喝茶``
因为她们2个在打机嘛``
等多下她们就出来了``







过后~
小Y回了``
只剩下我,又又和她的朋友``
我们就1起聊噜``







聊到几投入的`
就有说有笑`

蛮开心的``

差不多5点多了``

我们就各自归家噜``

我和又又是住附近的`
所以我们2个就1起回``

到家了我第1时间就上来这写部落``
哈哈!!
XDD``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