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在家做乖女``

今天我很乖`

整天都在家对着电脑+睡觉


哈哈`

难得难得~


今天都1整天on9`

超显`


上fb找人跟我聊天`


呵呵`

就给我找到我的宝贝zi xuan

刚刚好她也在线

开心开心`


给你们看看我的宝贝xuan


就是她喇`

lenqluii吧`

给你们她的fb`

xuan_pink28@hotmail.com
哈哈`

跳过`

然后妈咪就叫我帮她做家务`

突然我心血来潮就去帮妈咪做家务`

哈哈`

我乖嘞??

就写到这`

离线`


想宝贝们`
xuan
bibi
yiiuyiiu
xiaob
love u all

2 則留言:


  1. 好想念你啊
    有忘记我么?
    去看我blog
    i link back u
    =)
    www.badting219.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