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个无脑精


快来看看我最好笑的1篇部落唷`

不懂那2个废狗嘞``[你们猜猜看]XDD!!

最近厚`
erm...应该不是最近`
是昨天吧`

有2只狗来了我部落看`
就说本人copy她的部落瓦`
2只狗眼睛吓了`
不能怪她们的喇`

本人大方`
所以给她们慢慢(吠)吧`
哈哈`

2个都是鸡白人来的

等本小姐慢慢讲故事给你们听啊
注意噜``
=]]

故事正式开始``









-
-
-
-
-

1个女不像女`
她女不像女没关系喇`

可是嘞`
还学人扮TB瓦`

等下走出街给人笑tim`
哈哈XDD!![我都忍不住料噜`你们看到1定笑不停`]
哇咔咔``
劝袮几句喇`

留心听吖[pet pet 人`]

袮厚`

表做TB喇好心袮`
TB做到袮酱`
弄衰TB的形象锕`
sohai人`

讲我白痴???[我认我是白痴锕`怎样??每次跟朋友玩都是酱白痴的喇我`]

讲我无脑???[袮这死蠢埋不是比我更无脑`走去扮男生`白痴坚无脑]

sohai 是给袮这女不像女`男不像男的人叫的咩???无脑嗨``

哇哇``还小咩??鸡蛋糕啊??去吃屎喇`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差点忘记还有1个男人婆tim`
讲到这男人婆就够geng噜``

大家听好噜`

她嘞`
女生做到她酱`
酱鬼死不要脸`

haizz`

劝劝袮啦`
男人婆`
都是表讲好点`
费事gek到男人婆神经病爆发`
哈哈哈``

还讲什麽臭鸡白[她1定是没有鸡白`所以要跟女的拍拖]

还讲忍了我很久瓦[没人叫袮这个男人婆忍嘛`是袮自己要忍的嘛]8婆

哇哇``酱有杀气吖???pokai啊??[要po袮自己去po噜``]笨``
最好袮全家去ham+can喇``

还学人讲吊tim啊??[要吊是吗???很容易罢了嘛``我去找几个来给袮爽爽下喇`好吗???男人婆]
不过我怕那些人都不要跟你吊嘞``怎么办???哈哈哈

还讲我小妹妹??哈哈`表弄到我笑到肚皮都爆喇``袮这男人婆这句话超好笑噜`

还讲给人吊死tim``袮这死蠢`袮给人吊死我都还没死嘞`老水妹`

还学人拍拖??
袮这男人婆不用拍喇``
拍个屁喇``
pokai!!

还有1个忘记讲了
不懂写什麽心知数明
谁懂什麽叫心知数明啊??
告诉我下
心知肚明本人就懂
数明的话鬼懂吧`
哈哈哈`
再劝袮1句喇`
回去幼稚园读袮的书啦`
无脑嗨``


哈哈``
本人在讲谁嘞??
她们应该知道噜``
哈哈


心知肚明噜``


~THE NED~


-
-
-




如果真的有兴趣想知道她们2个狗是谁嘞`
add本小姐msn吧`
在msn本小姐就告诉袮喇`
没玩msn的人没关系``
有玩Facebook吗??
有的话也可以来add我唷`

msn:eaxe93@hotmail.com
FB:xiaobu.0227@hotmail.com

本小姐等你们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