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18/12/09


XD

4天没写部落了

想更新

就上来这写部落

就来些废话吧!! XD

睡觉睡到1半电话突然响``

就醒来听``

原来是臭小笔打来``

哇靠``

才早上8点多耶``

就吵本小姐醒来`
`

哎哟~

~~

call铼原来是要我和她去喝早茶`

哇佬`
`

``

ok...就当袮是姐妹才去的``

不是的话我吊袮都傻``

XD
咔咔``

准备好了大概9点多左右``

哈哈
本小姐就是酱摸``
XDD!!

到料哪
``

聊下天..喝喝茶 就酱快就11点多了

跳过
=X

11多回家换衣去金河
`

换好了就去又又家等阿弟来`

阿弟来了我们就做蛇王的车去金河了`

到了金河我们就去4楼吃东西`

吃完就进roller了`

在roller场里面发生了1些事`

所以没拍到照片`T.T

我也不想提也钚想讲`

跳过

玩到4点多就出来了`

然后阿弟要见工`

我们就陪她去见`

见完了大概5点多了
`
我们就1起搭lrt归家了`
XDD!


今天`
我不是要生气袮`
可是`
袮真的弄到我`
今天超不开心的`
haizz`
也算了`
都过了`
钚想再提了`

miss bii 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