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13/12/09

今天睡到2点才醒

妈妈已经买了东西放在桌子给我

吃完了

就开始on9料

突然又又讲肚子饿

我就陪她下楼吃东西

吃完料聊下天

大概4点多左右回家

回到家我就继续on9


突然有1个人问我拿blog

我就给她噜

然后她无端端说为什么我的blog文章跟
小哭的一样

我就奇怪??一样??

我就说哪有??

然后她就骂我出口等等的废话``

我给你们看``

还讲到自己好像很有酱``

还叫我小心点她认识kl很多人瓦``


真的``



可以放大来看吖
=D







哇哇..最后1句还讲吊我妈的嗨嘞`

真没家教`

吊她奶奶!!

你们说对不对??

正所谓``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呵呵
=X

欺负本小姐的人没好日子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