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 注意 !!!

嘿嘿 !
我回來料 ;D

最近..
還是一樣 !!



廢話不多說 ~.~

進題 !!!

請某人注意下..

本小姐不出聲,不代表我不介意 !!
您自己有您自己的STYLE
我有我的STYLE !!!

不要我做什麼就跟!!...
真的以為我沒料到啊!?
我靜靜不出聲是在忍 ~~
不代表我斯文 -  -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
您也知道我的性格是怎樣的嚕!

如果您還是醬的話 !!
您不要怪我在FB TAG您的照片出來嚕 !!
自己也應該醒目少少嚕 ~~

不要問我是誰 ..
自己應該知道就是袮 !!!!!
神經病的8婆  !!.. 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