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 我回來料!=目

嘿嘿嘿!
本布回來料~

最近沒什麼特別!
生活重複重複醬過 =(
sienzz

個個姐妹都告訴我單身好!:S
我快傻掉了~
時好時壞..她們神經的 ;D

我的生活..
不是在家做豬就是喝茶..走街之類的=(
悶死了!
我的生活好無趣 =(
說做工!?
更死 =( 老爸不給做!
要我天天在家做廢材~
說我還小之類的..很容易給人騙!
所以不讓我做工 T^T
唉zz
我年紀很小咩!??
14歲料嚕..拿了IC嚕 xD
竟然說我還小 T^T 簡直神經的..

不知還要寫什麼料!;D

就..
給袮們看看最近的照片啦 xD 哈哈~
樣子美到BOOM一聲 ;D


這是今天出街拍的照 =]
我知道我肥 xD 不能說我!噓...x=
嘿嘿黑..我的牙齒超級清白 (:
超級可愛的我 ;D  狂笑!~~
我美點 xD  ( 筱钸 VS 曉芯 )!

THE END

小聲說一句!

曖昧關係我陳筱钸玩得起!xD

注:我沒理您沒回您信息請您自己醒目點噥!
表再來煩我嚕~!!!!神經病的!!!

還有..
請某人用袮自己的腦想清楚嚕!
說人胃之前請看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資格先
才來說人啦!!!(注:我是幫朋友罵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