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 3天的故事!X=



Hmm..!
把3天的事都寫在這 =]

8月1號 (星期日)
沒有什麽事,
沒睡過..
然後下爹沙找我的姐妹ann和小芯

因為ann拜6跟commy她們去了clubbing
醉了..沒回到家 ><''

8月2號 (星期一)

我們全部都可以做神了!
Ann和小芯來我家過夜~
她們2個就在那邊睡=='''
而我,就看著她們睡..可憐!
因為我睡埋覺就沒人叫醒我們了
那時候,就吊嚕!=X


小芯和Ann C=
哈哈~2個好像豬醬 ==''

大概12點多料,
就叫她們起來!

她們還是不醒><''
bek cek噥~

過後我就玩下電腦先啦
電話突然響!
聽嚕,無端端給人吊!
臭嗨啊..火都來了..
她們還睡!我就死命吵Bla Bla Bla

終於..睡了 =]
多虧我的嘴醬厲害 XD

她們又死去洗頭 ==''


大概1點料~出門!
去pudu拿貨~
等等等,4點多我的貨終於來料.

過後就去那邊的香港相店廁所索..
還拍了幾張照 =]



在搭LRT的時候拍的 =)








香港相店廁所..

過後我們3個傻傻醬 X=我就call朋友來載
7點多回到家..直接爬在床就睡死了!XD

8月3號 (星期二)
就是今天 =]
昨天睡醒就是今天的早上11點多了 ==''
我睡了半天 XD
過後??
玩下電腦..
小芯打來說很悶
我就叫她來我家附近的機場~
好了,她來料..
我們就一起打機

過後,
Ann又來了
我就可以回我的家了
有Ann陪小芯..
我又回到家睡死了!XD
天天睡 ==''

睡睡睡,
睡到晚上9點多起來了!
沖涼那些..
又出了..

鄧家園載Ann和小芯..
過後本來下爹沙找commy她們的
怎知她們去唱K了
我們3個只好等她們噥~
半夜1點多等等等..
還是還沒回
我們又索了..
Ann不要..我和芯罷了!
芯就痹了還可以站,
我痹到站也站不到,
又想嘔又頭暈暈!
好像有病醬 =='''

還痹着回家~
回到家大概都5點了
直接去睡覺!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