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我可以選擇不做人麼!? ♥

厚 !!
最近還是醬煩 :'(

家裡發生了某些事 .

我就快崩潰了 =(
為何做人一定要有煩惱!?
這個東西煩 , 那個東西煩!!

為何我有一個醬不完整的家庭!? 
偶然我也會傻下 
想離家出走 !!

家庭的影響
我掂毒來麻醉自己 !! :'(
為何!? 為何!? 為何我有醬的家庭 !!
一時想死掉算了 ~

和姐妹們出來喝茶
總會扮到很開心很興奮醬 ;D
其實 ...
我心裡是有很多很多煩惱的

沒人能夠了解我 :'(
除了曉芯 !!! z z z

家裡事 總有曉芯一個知道 ~
其他的 .. 都不懂 ! :'(



我可以選擇不做人嗎!?
真的很煩很煩 !!
最近都很煩 !! 什麼都不理!?
沒可能 .. 家裡天天都醬吵 :(
煩到我想自殺 xD
唉 zzz

順其自然最好!?
再醬下去我快SOT掉了 ~.~

 完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