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 她們沒事料 !;)


吼吼!
陳筱钸來了 x)
有想念我麼!?
我就知道袮們有想念我 ~
*(我好想在自言自語 - -)

不說廢話!

吼吼~
她們全部沒事了 =)
我開心到可以做神仙了 x)
昨天我的曉芯突然信息我 ~

說: 我很想念袮啊 !! 陳筱钸 =(
我就立刻打給她 ~
當時一看到信息我眼淚立刻流了下來 - -

打給她一直bla bla bla !!
過後芯來找我喝茶 ;D
她放出來第1個就見我嘞 xD
感動到 .. =(

我們就一起去pudu喝茶+吃東西~
然後call小倩一起 ..
下到pudu見到很多朋友 ~
第1個看到就是寶添 !!
我們死命拉著他不給他走 xD
叫他請吃 , 請打機 ~ 哈哈 ..
過後又看到辣椒,彤彤她們 ;D

曉芯就一直哭哭哭 - -
還跟我說在裡面怎樣怎樣的 ~

原來進到裡面很恐怖的 =(
我要變乖乖料 xD
我不想進去裡面 =(

希望
吡吡,曉芯,小鬼
不會再有事啦 ;)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