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 無業遊民萬歲 xD

呼呼
2天沒上來料
有沒有想我啊??
來來來
大家看看我的衰樣先

就說說昨天的東西先

早上的東東就不多說啦
直接跳去晚上9:00開始

約又又去夜市
我和媽媽先去
就在夜市等她
9:00點多左右到了
我們就去買雞吃
哈哈xD

過後??
滾去老地方喝茶
只有我們2個
在那邊遇到suki,ann還有她們的朋友
就問她們要去star bucks喝茶?
她們不要瓦
算魯
就和又又還有1個好人
無業遊民
1起去 xD
喝喝喝
不是我們自己給錢
無業遊民請的 xD
喝喝下`
我突然肚子餓
就叫他帶我們去找東西吃
他既然帶
ok``good
去拿車
順便上埋廁所
在廁所的時候我們當然有自戀拉
不過.
光纖太差了沒拍到
好了

闪人

無業遊民
給我偷拍到
哈哈 xD

過後
我們就去友力的
station 1 cafa
那邊吃東西喝酒

吃到12點多
我們就歸家了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