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金河篇 ♥

07.03.10

連續2天下金河:)
今天打算roller.
1點多到了金河.
當然照舊,
去金河3樓的
笨珍云頓面
那裏吃東西.

吃完.
閃人.
2點多進roller.

玩玩玩.

拍照.
4條水.










拍完.
出去玩多一下下.
仔仔死命弄我跌到.
我滑滑下,
他!
突然弄我.
這次死了.
痛到我!
看!

roller將久.
沒試過跌到將@@!
我會報仇!

sibehhhhh痛.

走人.

6點出.
走走.
過時代鳳凰吃東西.

大概8點
翔走人.去找她老公.
我們3條水就去走走
做傻婆.

過後,
到處拍照.
哈哈 xD

我偷拍xD



偷拍xD



頂不順了
真的
又累又痛.
去mc吃冰淇淋:)
的,又的,芯的
大概10點左右了
我們還做這不走.

要沒人了
10:16分走人
臨走前
卡擦~
哈哈哈xD

歸家去.
11點囘到傢.
sibehhhhh痛+累.
救命啊!!!

我要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報仇!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