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亂了 ♥

剛剛,
我手多多,
弄到下面那兩篇亂了
調轉了.
拍謝:)

看了
06.03.10
這篇才看
07.03.10
這篇:)

~~~~~~~~~~~~~~~~~~~~~~~

超級開心的說
我的寶貝番薯(potato)
幫我弄了這個背景:)
而我很喜歡:)
就是她啦

-
-
-


美麽??
哈哈xD.

~~~~~~~~~~~~~~~~~~~~~

剛剛看了你的bolg.
你啊~
終于,
都說出了你的真心話.

我要你出你就1定要出?
你在說什麽?
我知道你的個性.
你的答案一說表了就是表的.
我不同魯.
你要我出
一時我真的有出魯.
大多數都有出.
我爸不給我出我都找藉口來騗我爸.
都是為了陪你.
我將說不是說我自己真的很偉大.
我是直話直說.
如果你要將無聊根我斗來斗去的寫.
將你就自己繼續玩下去魯.
說我自私?
你喜歡魯.
如果你將子寫寫可以讓你開心的.
你怎樣說都隨你啦.
我不會介意的:)
你喜歡說我自私也好,
說我扮偉大也好,
你說完啦.
真的想問你,
你不覺得很無聊咩?
算啦算啦.

過後,
請你這位小姐注意魯.
不要拉埋我說,
姐妹又是這樣你男友又是將魯.
我早早就和你說了你和他的東西.
是你自己什麽都不信人.
現在為了他弄到自己將煩.
你啊~
真是的.
不管,
你的決定是怎樣,
我做姐妹的,
都會支持你的:)

哈哈xD.

今天到此為自:)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