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連續2天下金河:)

廢話不多說!

13.03.10
大概10點多早上
我,又和芯去我家附近的機場那邊找人
怎知.
去到,他人沒來!
我們火來了.
死命call他都不聼
算.進去打機1下下.
打完,出回去喝茶.
突然,
給我們看到1位lenqluii來.
看看下.
原來我們認識的xD.
她,
坐下來和我們1起聊聊聊.
偷拍!


2個傻婆~

跳過!

我們接下來的節目.
roller.
金河xD.

這裡照片帶過:)
原諒我的懶惰xD.


這裡照片帶過xD.
原諒我的懶惰:)
















拍完,
玩完,


大概9點多囘miharja喝茶
小鬼和芯晚上10點多就囘了
我和又大概12點就歸家了:)




14.03.10
今天.
照片帶過.
原諒我的懶惰.
沒什麽心情寫:)
也原諒我浪費了,
你們的時間來看我寫無聊東西xD.


照片來魯(:


















































好了.
算多了吧?
还有更多的.


最后.
也少不料本小姐的自恋照啦:)


























完:)
其实还有很多的xD.
看完了怕你们会晕倒.
还要洗脸xD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