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好人难做 , 坏人难当!

1月里面更新一次 - -
不错吧? xD

来张最近的照片 :)
wuhuhuhu !

看来 , 我这里应该没人来看了吧?  囧
拍谢 拍谢 /.\
原谅我的懒惰 ~ :目
见谅 见谅 .

最近的我依然过的不错 ,
我们5姐妹里面 依然还有个在拍拖 xD
我 , 小芯 , 小歪 , ANN , 单身中..
强调*我一向来都是单身的  /.\
除了小哎 在拍拖

依然还是一样
姐妹中,
一定有吵架之类的东西
BUT , 现在是哎和芯吵 = =
顶不顺了 .
顺其自然就会好回 :)
相信我 xD

>跳过<

FUCK !

还有一位小姐令我彻底失望 ,
OMG !  
干她老娘的 ,

她口中说的姐妹 
竟然还存在她眼中里

谁敢相信她说的是事实?

1年不见,人家她
红了,烂屎了,不认识了她口中说的姐妹我
wooohooo ,
我应该有什么反应?

生气 ?  
nonono !
或许我应该高兴吧?

多她一个不多 , 少她一个不少 !
我很有品味的 , nvm的 ~ x))

姐妹对她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所以我也不必再和这些人来往

姐妹就是要互相迁就 信任 之类
blah blah blah .. !  x)

对你无言 ,  再次告诉你
做姐妹的  应该就要容忍
你忍不料我就 over 啦 !

叫埋你的男友出面子?
呸 ! 有本事叫他打我啦 ..
只是说 , 有本事就行动啦 

FUCK ! STUPID D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