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 普普通通 !

大家好!
我回來了 :)

3月31號
拜3 . ann生日 
我有出席 !
也少不料 , xin和y

那天我偷懶,
沒上學去 =P

廢話不說
進話題咯!

大概2點多xin來料
我剛剛冲完涼出客廳 = =
嚇到下 , xin在我面前
我還包着毛巾的 ,
wuhuhuhu !

摸摸摸
3點多出

帶xin剪頭髮去
4點多搭車去時代

*頭髮剪出來
我覺得不美 , 她像回到童年的時候 xD
反而她說滿意 , 炸到..

隨便,方正又不是我的頭髮 =3=

第1時間 填包肚子!
2 , 吸煙去 =3= *飯前一支飯後也一支
wuhuhuhu !
then?

y和男友走
ann和男友走
我和我的男友走*(xin) =P

買料2件衣
很不錯下 ~ XD

不久Xin的男友也來了
只有我一個 =(
太寂寞了=3=
i am a single queen ! >.<
我也很開心 ~

大概8點多歸家 !
wooohooo

Y

Ann
Xin


4大淑女 ~ xD

結束 .
*雖然蠻無聊 ,普普通通 !
我爽就好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